跳转到主要内容
搜索
登录

明星黄金评级可持续发展成就

在40个国家有超过900名参与者,AASHE明星(可持续性的跟踪、评估和评级系统)项目是世界上公认的最广泛的框架公开报道综合信息相关的学院或大学可持续发展的表现。

葡萄牙韩国足球断交沃伦威尔逊学院赢得了恒星黄金评级从高等教育的可持续性发展协会(AASHE)。

在40个国家有超过900名参与者,AASHE明星(可持续性的跟踪、评估和评级系统)项目是世界上公认的最广泛的框架公开报道综合信息相关的学院或大学可持续发展的表现。

明星措施超过1000个人数据点- - - - - -从多样性、公平和包容性环境管理,社会公正和经济实践。

“可持续性是融入了沃伦威尔逊学院,嵌入在我们的使命和战略使命,”林恩·莫顿博士说,总统沃葡萄牙韩国足球断交伦威尔逊学院的。“达到这一里程碑显示我们的承诺的深度,在全校推广,公正和可持续的做法。”

这是第一次在几年大学被授予一枚评级明星项目。报告强调了最近的一些进展的地区大学:养老基金从化石燃料的撤资,校园的转换舰队替代燃料,和新的土地创新程序模型在大学的土地保护和气候行动。

“我们减少温室气体排放18%在过去的五年里,我们把三分之二的垃圾填埋场。太棒了,”Margo洪水说,沃伦威尔逊学院可持续性项目协调员。葡萄牙韩国足球断交“我们地球的好公民,这是非常可喜的,和我们的使命。可持续性是根深蒂固在我们大学的了它自己的生命。”

星星报告也承认沃伦威尔逊致力于社区参与,共享的治理结构,可持续发展餐饮、校园实践进行物种的库存,数量的学术课程,包括可持续发展的内容,和最近完成了项目,恢复校园流回到原来的蜿蜒和自然课程。

学院的公民身份的模型,一个框架的结果旨在培养学生成为了公民致力于促进公正、公平和可持续的世界,获得认可的创新范畴。使用公民身份模型,学院将公民参与集成到所有方面的学生的学习经验,包括教室、工作(沃伦威尔逊学院的九个联邦政府指定工作大学),和服务的机会。葡萄牙韩国足球断交该报告还强调了大学对多样性的承诺,股本和包容。

“恒星是由校园可持续发展社区提供高标准识别校园可持续发展的努力,”梅根·费伊Zahniser AASHE执行董事说。“葡萄牙韩国足球断交沃伦威尔逊学院已显示出实质性的承诺实现恒星黄金评级和可持续性的对他们的努力表示祝贺。”

不像其他评级或排名系统,星星程序是开放给所有高等教育机构,并确定星评级的标准是透明和可访问。基于学分因为恒星是一个程序,它允许内部的比较以及与相似的机构。参与者报告整体成就五个方面:1)学者2)接触,3)操作,4)规划和管理、创新能力和领导能力。

葡萄牙韩国足球断交沃伦威尔逊学院的报告公开在恒星网站:https://reports.aashe.org/institutions/warren-wilson-college-nc/report/2020-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