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搜索
登录

改变历史的考古遗址让沃伦·威尔逊的应用学习闻名于世

公共“挖掘日”计划于9月和10月在贝里遗址举行

葡萄牙韩国足球断交沃伦·威尔逊学院教授大卫·摩尔(中)、杜兰大学教授克里斯托弗·罗宁(左二)和迈克尔·索普(â ' ' 17,右二),沃伦Wilsonâ考古小组的成员,正在调查贝里遗址,而同事阿曼达·贝茨(â ' ' 17,左)则与杜兰大学的一名学生一起工作。

葡萄牙韩国足球断交沃伦·威尔逊学院教授大卫·摩尔(中),杜兰大学教授克里斯托弗·罗宁(左二)和迈克尔·索普(右二),沃伦·威尔逊考古队的一员,正在调查贝里遗址,而另一名队员阿曼达·贝茨(左二)正在和杜兰大学的一名学生一起工作。图片来源:凯尔·麦柯里/沃伦·威尔逊学院葡萄牙韩国足球断交

对于普通的观察者来说,一块光滑的石头或一小块硬化的粘土可能看起来微不足道,但其他人可能会认为这些碎片是具有改变世界历史能力的人工制品。后者在沃伦·威尔逊学院的学生和学生中很常见葡萄牙韩国足球断交考古学教授大卫·摩尔揭开一个古老的印第安人小镇和16世纪西班牙堡垒遗迹的面纱。

“我相信一个好故事。我相信历史。历史和政治科学.“我们在这里所做的一切,从抹布到筛选,都是为了完成贝里遗址和圣胡安堡的故事。”

以当时的地主命名,摩根顿外的贝瑞遗址曾经被称为Joara,是北卡罗来纳州西部最大的印第安人城镇之一。西班牙士兵在1567年开辟了通往墨西哥的道路,并在那里竖立起来圣胡安堡.摩尔说,最初,若阿拉的居民是“合作和慷慨的主人”,但当西班牙人没有回应时,他们改变了态度。到1568年,圣胡安堡和其他五个西班牙在该地区的前哨被摧毁,西班牙在南卡罗来纳州海岸的殖民首都放弃了对内陆的探索。

摩尔在1986年首次发掘了该遗址,他说:“这是少数几个土著居民成功抵抗欧洲殖民者的例子之一。”“从短期来看,这是印第安人的胜利,但我们知道这并没有持续下去。即便如此,它永远地改变了美国的历史因此,世界也是如此。”

卡托巴河谷的政治和经济动态,加上疾病,导致土著人口减少。摩尔说,大约150年后,当新的欧洲定居者来到这里时,该地区已经没有印第安人了。

作为Warren Wilson葡萄牙韩国足球断交 Collegeâ’s考古队的一员,Michael Thorpe â’’17在摩根顿帮助挖掘一座16世纪的西班牙堡垒。

作为沃伦·威尔逊学院考古队的一葡萄牙韩国足球断交员,迈克尔·索普17岁在摩根顿帮助挖掘了一座16世纪的西班牙城堡。图片来源:凯尔·麦柯里/沃伦·威尔逊学院葡萄牙韩国足球断交

通过葡萄牙韩国足球断交沃伦·威尔逊学院的工作计划,学生使用Berry网站来加强学术学习应用学习.索普研究的是考古人员该机构负责并协助对乔阿拉文物进行编目。

考古组的本科生与这个项目有最广泛的互动。“工作人员每年夏天都要加工这种材料。他们为我们所有的研究和出版物做出了贡献。我们必须了解我们每年都发现了什么。他们的工作帮助我们进行所有的基础分析。”

他说,学生是研究团队的成员,“了解合作奖学金的目标”。“他们看到了团队合作。他们了解一个具有国际意义的研究项目所涉及的长期规划和所有不同因素。”

葡萄牙韩国足球断交沃伦·威尔逊学院、杜兰大学和密歇根大学是该研究项目的主要支持者,而该网站也隶属于西皮德蒙特社区学院。这种合作使Berry网站成为社交网站的天堂。通过摩尔和他的研究伙伴,教授们密歇根大学的罗宾·贝克说而且杜兰大学的克里斯托弗·罗宁说在美国,学生可以与其他学校的同学联系。

“不同的机构有不同的机构文化,”罗宁说。“学生们会学到更多关于考古领域和如何做考古的知识,他们会更多地了解全国各地同龄人所拥有的机会和经历的多样性。”

贝里遗址的挖掘是一个研究项目,主要由沃伦·威尔逊学院、杜兰大学和密歇根大学支持。葡萄牙韩国足球断交该网站还隶属于西皮埃蒙特社区学院。

贝里遗址的挖掘是一个研究项目,主要由沃伦·威尔逊学院、杜兰大学和密歇根大学支持。葡萄牙韩国足球断交该网站还隶属于西皮埃蒙特社区学院。图片由大卫·摩尔提供。

罗宁还认为,这个项目比各个部分的总和更重要。“考古学中没有多少长期的研究项目,像这个项目,以这种规模由多个机构进行。我们的合作使思想的交流和规模的运作成为可能,如果只有我们一个人,这将很难维持,”他说。

摩尔估计,自2001年以来,有超过600名来自美国各地的学生在这里工作过。截至2016年,也就是16年之后,他认为这个项目还不到完成一半。

“这里有太多东西了,”摩尔说。“到目前为止,其他任何地方都没有这样的网站。这是美国保存最完整的16世纪殖民地堡垒。”

当索普开始他作为沃伦·威尔逊学院学生的最后一年时,他反思了他在贝瑞遗址考古葡萄牙韩国足球断交小组的应用学习经验。索普说:“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地方,也是一个独特的机会,你可能会认为它只局限于一群专业考古学家。”“但学生通过体验学习对贝里遗址研究的贡献在沃伦·威尔逊得到了加强。这就是它发生的地方。”

探索Joara基金会

葡萄牙韩国足球断交沃伦·威尔逊学院教授大卫·摩尔正在挖掘贝里遗址的一部分。

葡萄牙韩国足球断交沃伦·威尔逊学院教授大卫·摩尔正在挖掘贝里遗址的一部分。图片来源:凯尔·麦柯里/沃伦·威尔逊学院葡萄牙韩国足球断交

除了他们的研究,摩尔,罗宁和贝克帮助支持探索Joara基金会这是一个位于摩根顿的非营利性公共考古组织。该基金会为学校和公众提供考古和历史节目。基金会成员和朋友也有机会在贝里基地工作和学习。

该基金会与沃伦·威尔逊学院合作葡萄牙韩国足球断交展开了一系列的公开挖掘日.根据基金会的说法,“挖掘日”是“为那些想要发现考古的刺激,但无法投入传统六月实地学校的时间和费用的人准备的”。

“挖掘日”活动由探索琼拉基金会(exploration Joara Foundation)和沃伦·威尔逊(Warren Wilson)的工作人员牵头,定于9月9日、10日、16日、17日和30日举行;10月1日、14日、15日、21日和22日。费用是每天15美元,需要注册。参加者不需要任何经验,但14岁及以下的参加者必须由家长或监护人陪同。

欲了解更多关于秋季贝里网站“挖掘日”和旅游的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ed@exploringjoara.org或访问https://exploringjoara.org/upcoming-events/fort-san-juan-field-school